掉进星星河

努力做到让你们都能喜欢qwq

【楚蔡方原x你】如果你对他说出霸道总裁的经典台词会发生什么?

▽我果然一写甜文就容易成了玛丽苏沙雕无脑流段子qeq
    特别ooc别嫌弃我qwq
    这次真的是糖
  【其实我是准备写之前故事的衍生虐文】
    但我答应了小可爱要发糖的哈哈哈!
    希望你们能喜欢,如有雷同纯属意外qwq蟹蟹!
   深夜发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qwq会不会一直没热度啊    【慌】

————————————————————

楚留香『很好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

“很好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本少侠的注意!”
你翻身骑在了楚留香的腰上。
脑海里竟是白日里看的话本内容。
你拿着他长年不离手的折扇,挑起了他棱角分明的下巴。
露出了一个你自认为非常邪魅的笑容。
不得不说,压着香帅的感觉。
真棒!
突然一阵旋转,反应过来,你已经被压到了身下。
“女人,你知不知道你这是玩火”
?????
又是一个宁人腰疼的夜晚。

《楚留香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偷看我东西的!》《是夫人放在枕下那本‘催债结缘之霸道道长爱上我’么?》
《……我能说不么?》





蔡居诚『给你一百万做我的女人!』


你又是“咣当”一下地撞开了蔡居诚的房门。
献宝似的掏出了打了半天弄来的宝石。
一边给一边笑嘻嘻的说“给你一百万做我的男人!”
看着蔡居城低下的头。
开始慌了怎么办,被总裁文毒害太深遇到了纯情少男怎么???
在线等挺急的
“一百万不够,一千万吧。”
还没等你从这句惊人台词中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蔡居诚扔到了门外。
在关门的一瞬间,眼尖的你还是看到他脸颊飞速地爬上了一抹红晕。

《为了蔡师兄,一千万算什么!一亿我都愿意!》






方思明『xxx要是死了!我就让所有人为他陪葬!』

“方思明要是死了!我就让所有人陪葬!”
看着他被血渍淋湿了的黑衣
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了这句话。
“你义父就是个大猪蹄子!”你气嘟嘟地对他说。
看着他浅浅一笑,银白色的发丝,从耳后滑落,你不禁看的有点痴了。
不得不说方思明他可真好看。
看着你呆呆的盯着他出神,嘴角笑意更盛。
他轻轻的揉揉你的头,低声的在你耳边说到
“小傻瓜。”
完了完了这辈子都逃不出方思明了。
他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bushi】

《今天的少侠一如既往的沉迷方思明无法自拔》
《也一如既往的想打死朱文圭》





原随云『你就是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你揉揉了被他折腾了一晚,酸胀到不行的身子。
一回头就看到他坐在床边。
你想着他昨晚粗暴的对待你。
不知怎的就多了几分玩意。
【其实就是想皮一下】
“哼,原随云,你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看他没有反应,你气呼呼的转过头背对着他。
突然被拥入了一个怀抱。
“好啊,我们就来试试,能否既得到你的人,又得到你的心”
情况不大妙。
心中警铃大作。
“哈哈哈,你别当真啊,我开个玩笑哈哈哈”你干笑的出声,
想阻挡住他作乱的手。
感觉到他动作的停止,忙松了一口气。
殊不知下一秒就被他湿润的唇堵住。
直到你脸憋的通红它才放开。
“是不是玩笑,试试不就知道了。”
“……”

直到第二天下午才能下床的你。心里就只剩下这一个想法。
再皮我就去跳金顶。 

《原随云你是不是故意的!》《怎么会呢我的夫人…》
《少侠突然觉得自己这个问题很傻,因为自己根本不会再相信原随云这个男人的鬼话!》





溜了溜了qwq看着这里就戳我头像进去看看别的吧!
不说了我这就去码番外下qwq

评论(25)

热度(7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